恶之庭

xp放出

【库丘林AlterX咕哒子】非同寻常的关系

我流狂王,回忆杀满屏,如果有ooc的地方欢迎指出


可能会有下集



日常被撕裂开的右手,按理说只要像往常那般用卢恩魔术再生治愈即可,然而这次袭来的只有剧痛,疼痛到本应麻木的库丘林也开始为此颤抖,右手的损失处正淌出泊泊鲜血,陷入潮湿的泥土中只留下猩红的印记。

 

 

不管怎样都没有办法恢复这层创伤,他便干脆不去在乎,拿着黑红饰满棘刺的魔枪向御主的方向走去,披带上骨制铠甲的扭曲尾巴就拖在身后恍若爬动的蛇。库丘林Alter,姑且称呼他这个没有意义的叫法,在梅芙的缠人狂潮尚未平息之前就又被卷入到同御主的诡异关系中。既不像是你侬我侬相亲相爱的恋爱关系,也不似纯粹的主从纽带仅仅是服从与被服从那般简单。

 

 

这种感情或许从一开始就变质了。委身于单纯的欲望和渴求的库丘林Alter在与御主尝试过鱼水之欢后便放弃追究这类问题的最终答案。无论是‘作为从者是否可以对御主做出逾矩之事’的价值观‘如何处理与女人欢爱之后的关系之类‘的伦理观都被他当做拂耳之风扔到脑后。

 

 

他们的关系很简单,仅仅是御主需求,他去满足这般容易。无关乎别人的看法和是否认可,只要他的御主觉得可以他便会一直满足下去,直到对方哭着求饶也绝不会松懈,他承认这样的命令具有存在的价值,因此不管对方如何乱来都会接受。

 

 

“不对——不对!明明跟战斗的事情根本不会有反应、呜啊啊,这又是发生了什么——”

 

 

啊,库丘林稍微回忆起了一点东西,那种惊慌失措的脸孔,大概是第一次同意发生这种关系时御主的反应。他那时相当粗暴地直接撕开了对方的衣服,脸上挂着不理解的表情。问为什么?当然是因为这是她所索求的东西,向一个机器询求温存从一开始就是毫无道理的事情,在实现过后又想要像是恶作剧一般逃掉,这样的戏弄完全没有原谅的必要。

 

 

 

用行动代替了语言,库丘林Alter直接咬上了她的肩膀,尖锐的牙齿带来的疼痛感更甚,仿佛要刺破皮肤深到骨肉。——这也导致少女因为他咬的太重直接哭了出来,她哭哭啼啼说着不用了不用了,一副不成器的小孩子耍赖模样,实在是幼稚无比。

 

 

 

当然,这种无用的指令肯定没有遵循的必要,库丘林Alter凭借自我的判断决定的事情向来都是这样随意,就如同是否要杀掉某个人的则二选一,他所选择的道路是那样笔直且毫无动摇。“把嘴张开。”他说着,平稳的呼吸拍打在少女的脖颈附近引起一片泛红,紧随其后便是啃咬的痛觉。

 



他下嘴没轻没重,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时就将自己的嘴唇覆上,捏着少女的下颚强行打开口腔深入进去。库丘林Alter愿意接受接吻时所带来的湿热感,虽然他的技术差劲至极根本就是胡乱舔舐和犬类没什么两样,但他在那一刻莫名其妙能想起很多东西。

 

 

 

凯尔特的雨林气候也好,还是自己所杀对象从创口中流出的鲜血也好,给予他的都是同等的感受。潮湿和黏腻感在空气中肆意蔓延,接吻时的氛围比夏季的雨水还要令人闷热,同样也比血液更加粘稠。无法吞咽的唾液顺着她的嘴角流出,在床单上留下点点水渍。直到对方开始感受到难耐的缺氧库丘林Alter才稍稍起身,他撑着胳膊居高临下看着咕哒子潮红的脸颊,耳边是夹杂着小声呜咽的喘息。

 

 

以为已经结束的咕哒子舒了一口气,她努力想要平复杂鸣的心跳,却被胸前莫名传来的疼痛感搅乱了神经。

 

 

“好戏正要开场,Master。”

 

 

库丘林Alter毫无章法搓揉着她的胸部,冲她露出一个危险的笑容。




评论(7)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