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之庭

xp放出

难舍却并不难分(C狗×咕哒子)

大晚上随便写写,可能玻璃渣也可能是糖

极短,多C狗单人视角,人物可能ooc。随手写的爱尔兰森林

欢迎指正人物性格错误及探讨剧情,喜欢汪咕哒的小伙伴们还有太太们请随意勾搭X

小小姐不见了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很平常,小小姐经常会无缘无故消失。有时是在一起享用早餐前,有时是在进入特异点后,也有在睡觉时突然消失的情况。起初他还非常慌张,他以为小小姐会真如达芬奇亲所言离开伽勒底进入现世继续她原本的生活。

 

现世,那是他,一个术士亦或其他人永远无法进入驻留的地方。

 

他惶恐着四处寻找小小姐留 下来的线索。一块咬了一口的面包,放在浴缸里尚还热气腾腾的洗澡水,撒了一地水的花洒和甚至是床上尚且凌乱的床铺都能让他知道小小姐是在那里消失的。从哪不见了,小小姐还会从那里回来。这是伽勒底的基本知识,也是伽勒底的日常。为了能够第一眼见到小小姐归来,由于没有下达任务,库丘林往往就呆在小小姐消失的地方,有时一等就是一天。

 

日子很难熬,对于伽勒底来讲现世一天就是伽勒底的一周时间。他十分清楚地知道小小姐每天的忙碌和生活的不如意让她有些寸步难行,所以从不说些逼迫她回来的话让她心里难堪。他知道小小姐对他的爱足以让她在深夜一两点跑到伽勒底只为见上他一面。他把向他跑过来的小小姐抱在怀中,亲吻着她的脸颊,然后牵起她的手带她去爱尔兰森林花开最盛最茂的地方听百鸟齐鸣,看珍禽异兽。

 

他把从树上随意摘下的一朵花别在小小姐的耳上,随即俯身亲吻她鬓角的碎发,听着小小姐因怕痒而发出‘咯咯’的笑声,然后轻啄着她的唇瓣,直至因情深无法自拔而加深这个吻。似乎这已成为两个人表达爱意的最佳方式。

 

你给予我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对于小小姐,对于这爱尔兰的光之子库丘林都是一样怀揣喜悦美好的心情。

 

他带她看遍爱尔兰森林的任何一处角落,牵着她的手带着她小心翼翼走过浅河滩上尚且光滑的石头,抱着她钓着他这漫长人生中最充满恋爱酸臭味的鱼,最后和小小姐一块躺在爱尔兰森林最大的榕树前。

小小姐的头发像太阳,又像是他所见过的麦浪颜色,在阳光的照射下看上去恍若金丝,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真是.....为什么每次睁眼都能发现你在看着我啊......超羞耻的好吗!”小小姐对此有些抗拒

“哈哈,那还真是抱歉啊。这么可爱的脸,不看的话未免太有些可惜了呢。”库丘林笑着用右手摸上她的脸颊,轻轻捏捏,力道从来不会让小小姐感觉不舒服。

 

然而小小姐并不能长久停留,她的身体无法吃消于在两个世界中不断徘徊。他知道小小姐摇摆不定且害怕于他不高兴的复杂心理,于是叹口气,像刚来的时候那样让小小姐挽上他的胳膊,慢慢带她回到传送阵的面前,无视掉了对方不解的神色。

 

“这是做什么?”小小姐反问道

 

“该睡觉了,按照现实的时间,已经是晚上一点二十分左右了。”库丘林说着,揉了揉小小姐的头。那触感真是好极了,软软的,散发着淡淡的洗发水味。

 

“哈?你这是在赶我走吗?”小小姐很是抗拒,“你真是,我明天明明不用工作的事情你不是知道吗?为什么突然要送我回去?”

 

“不必如此着急,不必如此。”他一边说着,一边嘻笑着再次把小小姐推进传送阵,“我永远都在,先回去睡一觉,睡醒了老子我再带你去钓鱼啊。”他看不清小小姐回头时有些惊慌失措不愿离开的表情,也听不清小小姐坚决否定耍小孩脾气的声音。只是一昧地做着此事,周而复始。

 

小小姐要学卢恩魔术

 

这是在与小小姐断断续续的会面离别中,库丘林唯一记得最清楚的事情。

评论(1)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