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之庭

xp放出

御主的内心之旅(一)【L狗×咕哒子】

大概就是L狗睡觉误入咕哒子的内心的事情,内容大概傻白甜,OOC出没请注意。

第一次写大狗欢迎探讨剧情和人物性格以及指出错误

前期比较隐晦,后期就是赤裸裸的狗血

又臭又长的爱情故事和老套剧情,无邪恶混沌咕哒子,望各位吃的愉快

  铺满干涸血迹的羊肠小道,浓郁的铁锈味道刺激着库兰猛犬的鼻腔。周围的空间虽然一片暗红但棱角可辨,他好似处于一条长廊之中,远方的终点尽是黑暗没有一点光明。无限延伸的长廊的顶部正不停滴落着黑色液体,落在地上发出‘咕啾咕啾’的声音像是被肆意搅动的胶水。

 

   他随手耍了一个花枪后向前走去,努力想要避开那些液体。可惜无论如何闪避,由于道路受污染面积太大脚底始终会踩上部分液体,然而却没有意料之中的黏度。他抬脚一看,液体正顺着鞋底径直流回地面,没有留下丝毫印迹。

 

  “哈?这是什么鬼地方?”库丘林将脚放回地面皱了皱眉,他在入睡前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人节过后的伽勒底和之前并无两样,御主依旧每天带着一队又一队的人马每天奔波于各阶修练场,然后将战利品各自分给需要的servant。作为三星枪阶英灵,哪怕是出于私心将他升至70级的Master也不敢贸然让他上到高级活动本战场去打头阵。Master抱上了有师匠的大佬大腿后就让他作为后补等候命令,然而往往直到敌人全部被消灭也没有他什么事情。

 

  他承认今晚是因为自己再一次没有能够陪同Master上战场而心有不甘赌气早早睡下,但是从未没有人跟他说过servant生闷气会做噩梦的,况且看上去还是如此真实。

 

  库丘林掐了自己的胳膊一把 ,还真有点疼。

  他看了看身后,那里只是漆黑一片,伸手过去尽是一片虚无,连退路也不给他留下。 

  没办法一直驻留于此,蓝色枪兵只得继续向前走去。他脚上穿着Master这星期新给他买的帆布鞋,说是看在自己喜欢穿牛仔裤觉得应该配一双能看的鞋才不愧对自己的形象。虽然是吉尔伽美什提出自己的服饰并不美观,或许更应该说是在讽刺,然而当他借助本身的身高优势有些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家御主略微低下的脑袋,那泛红的耳廓和结结巴巴辩解说自己只是顺便买来的声音无一不让他喜爱,喜爱到足以忘记不愉快。

 

  起初他还在担心这些黑不溜秋的东西是否会弄脏他的东西,在发现根本没有影响后他也依旧试图小心跨过那些液体,扛着枪四处张望着企图能够找到一点点能够有关离开这里的线索。

  除了脚下的道路外他看不到其他事物。

 

  愈往前走四周的色彩愈加浓重,液体开始逐渐变少直至完全消失,取代而之的是墙壁上迷之突起的赤色花纹,像突出的静脉一样令人感觉夸张突兀,仔细看去又像心脏般在无声跳动。他不禁想到了自己的朱枪Gae Bolg,尤其是染血时那让人更加充满战斗欲望的色泽。

 

  库丘林停了下来随意看向一处突起,他尝试用枪尖挑开那部分试图发现点什么。冰冷尖锐的枪尖在轻轻接触到突起后毫不犹豫地刺破表皮缓缓深入,鲜红的液体顺着枪柄涓涓流出,滴落,然后渗入地板。他试着动一动长枪,在确认畅通无阻且没有新的事情发生后他拔出长枪,留在墙壁的圆形缺口依旧存在。

 

  ‘真是恶趣味的东西啊——要是Master在的话肯定会受不了的吧。’库丘林一边想着一边又在墙上插了好几个洞,他看着流了几乎半个墙的血液略微思考一下,将手指伸了进去。

 

  触感摸上去像是肉类,又像是果冻。用指腹使劲按压的话没有任何反应,然而只要用指甲稍微使劲一戳便会破坏保护层流出鲜血。

   

  库丘林不禁想到一些不太美好的事情,他抽出手指,上面顺势挂上了一些血液,散发着淡淡的锈味。他尝试在墙壁上留下卢恩魔术,墙壁在留下痕迹后也没有恢复的意图。在确认没什么有用的东西后他决定继续往前。

 

  这里的魔术气息并不浓郁,虽说可能是幻术一类,但一般而言施术者在没有直接进行肢体或眼神交流时是不可能中招。在伽勒底中还从未出现过拥有这样能力的英灵,就像这个空间本身如此,不需要魔术来维持。

 

  他可是有好好听Master的劝告没有跟别家的英灵打架,在第一次成功灵基再临后他就真的成为一个良英灵,安安本本的跟着自己的Master东奔西走努力养活整个贫穷的伽勒底,连某个黑皮的弓兵他也在尝试忍受着对方的莫名其妙的脾气。

 

  他的御主不喜欢他和别人打架,那他便收敛自己努力在战场上大放光彩。总而言之,现在还会遭受他人报复的事情发生在他身上简直就是不可思议。

 

 

 他于自己的Master,其情感并不是十分清晰能够让人一眼看透。咕哒子对于这个Lancer

无一不表露出发自内心的喜欢。她将氪苹果打下的种火无论是否符合他的职介都偷偷拿出一部分送给他当做存粮,没有就去打,以至于有时吃的她反胃也依旧在呕心沥血地肝着。每次有好吃的咕哒子也是第一个叫库丘林来尝尝味道,她从不计较于库丘林的过去,在被人提及是否在意时也总是一笑而过。对于库丘林战斗失利她也从不过多加以指责,最多也只是在‘对方只剩100血量自己却死亡’时用手锤着自己的身体一句句骂着‘笨蛋’。

 

  他是她的枪,是她的兵,是愿为她奉献自己所有精力哪怕是这颗心脏也在所不惜的众多servant之一。

 

  咕哒子是库丘林的御主,是Lancer库丘林的唯一,可惜对于对方来说也仅限于此。

 

  因为他库丘林资历最老所以因此疼爱有加吗?别开玩笑了。

 

  库丘林想着自己收到的板状巧克力,不知为何笑了出来。他将枪夹在自己的腋下,双手摸索着自己的裤子口袋想要抽根烟冲淡脑子中的混乱思想。几番摸索都是未果,他不禁在心底暗骂一声

 

  妈的,真是失策。

 

  他忘记自己因为咕哒子不喜欢闻烟味的事情,每次都会把烟放到抽屉里实在忍不住的时候才抽一根,以免身上味道太大。

 

  他不知道在这空间中的时间和真实世界中的时间有何差别,他得回去,无论是想要抽烟还是明天的弓阶训练场他都不能放下。那是他作为枪兵这一职介的最佳战斗场所,曾经的自己【旧狗】练度太低恐怕他根本就无法保护Master。咕哒子总是很任性,比起将自己的令咒好好攒个三次能够复活,她总是有多少就用多少,加上战术不当,以至于队伍常常是全灭下场。

 

倘若失败太多次,咕哒子会着急到眼圈发红看上去立马要哭出来,哪怕她并不会因此流出泪水,库丘林也觉得并不好受。

 

没有库丘林的话,咕哒子也会急的团团转干脆不打弓本自己四处找他。以至于他每次无聊跑去钓鱼都会被找到然后拖到传送点,看着对方炸毛着连鱼竿也不管就把自己推进去。

 

库丘林是伽勒底唯一练度最高的Lancer,唯一被喂满ATK的职介,唯一一个在三天之内被满破的英灵。

 

他是伽勒底的众多唯一集结体,是在伽勒底被当做‘英灵楷模’的家伙。

 

无论Master是否需要他,他始终等待着被使用的那一天到来。无关Lancer,更无关英灵本身。仅仅是因为咕哒子需要他重赴战场,这一点对于库兰猛犬便已足矣。

 

因为喜欢和信任,所以才想要付出一切。

 

库丘林正是这样简单的家伙。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