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之庭

xp放出

【点梗】嫉妒的浪潮

@天心仁慈

其实我是有点偏阿周那的,但总体还是阿周那》咕哒子《迦尔纳

非常纠结的地方在于没有写过两个人而对于性格完全无法把握 。ooc的地方还请见谅了。因为军训而推迟时间真的是非常抱歉

 

   他非常讨厌迦尔纳,其缘由虽然能够追溯到上千年前般度五兄弟与他的那场决斗,但阿周那依旧认为自己对于迦尔纳的厌恶是来源于生理上的。说他嫉妒也好,内心险恶也罢,他的确不希望迦尔纳再次出现到自己的面前,尤甚是在自己尚未把那段不干净的历史遗忘之前。

 

 
    无论阿周那如何表达自己并不愿面对迦尔纳那张总是波澜不惊的面孔,他的御主始终我行我素地准备着情人节的礼物。方方正正的巧克力被装进了印有金色蝴蝶的红色盒子中,咕哒子一边灵活地绑上粉色的丝带,一边轻轻哼着歌。

    看来她心情不错,而且还摆着一副期待的模样。似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画面,他的御主吃吃笑出声来,搅得阿周那心烦意乱,令他失去了最后的耐心。

 
  他十分厌恶迦尔纳,不仅仅在于他曾自以为是想要逾越地位阶级就来挑战他令他难堪,更在于迦尔纳那木讷的个性和直白过头的言语。倘若不是那洞察一切的能力,他或许勉强会放下过去的成见与不满,决定和迦尔纳在此握手言和。


  然而命运偏偏将他刻画成了与阿周那对立的一面,那种沉默,随遇而安总是过着悠闲日子而看上去毫无戒备的人给予了阿周那深深的嫉妒感和不满。

  

如果凭着这副面容和丑陋的心态陪伴御主站在迦尔纳的面前,他定会直言不讳当着御主的面点明他内心中的黑暗与不安吧。届时自己在御主面前一向表现得沉着冷静的那般虚伪样子也大概会随着理智一并垮塌,面对御主不可置信的表情而深感羞耻。

  “至少现在,我不会去看那个家伙一眼的,还请御主尊重我的意见。”御主对他轻浮却重视那个自傲的迦尔纳的态度令阿周那有些愠怒,他直直看着御主的背影,表述着最后的意见。

   他不明白御主为什么要用咒令强迫他站在这里一直看着她为自己的宿敌准备礼物,像是觉得自己被当做是两人感情的消遣物,他的内心中忍不住泛起黑色的漩涡,充斥着无穷的嫉妒。


  “......真的没有办法了吗?”即便深知阿周那的不情不愿,咕哒子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你们两个的关系真的不能改善一点吗?”她停下手中的活,转过身看向阿周那。

   

  “那是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事情。”阿周那斩钉截铁地回答了她,别过了脸。

     

   倘若再看着对方那种失落的表情的话,他的意志大概会一时松懈而心软同意的吧。

 

    然而阿周那并不了解的是,实际上没有一件事能比因爱妥协更简单了。想要维持住自己在爱慕对象的良好形象而一直默默忍受着黑色情绪,不找个借口宽慰自己的话总有一次会像破裂的气球一样迅速爆炸。

  巧克力是方形的,盒子也是方形的,不带任何暧昧情绪只是一昧地履行御主的分内之事,出于感激在恰当的节日里表达自己的这份心意,仅是一些嘘寒问暖就会结束的局面。

【我只是身为优秀的从者帮助御主更好解决问题而已】

 

无法继续忍受咕哒子的软磨硬泡,阿周那如此欺骗着
自己。

  ——————————————

      

“啊啊,还真是一段纠缠不清的孽缘。”他思索着,挺直腰板顺从地站在御主的身后用冷峻的目光与迦尔纳对视。即便他并不喜欢看着迦尔纳那双总是毫无动摇的双眼,但碍于对方知晓自己一切的想法,他不得不拿出最大的敌意告诉对方不要指染自己的御主。

 

【倘若他能有自知之明跳入分解池就好了】

  

他抱着这样的想法,眯了眯漆黑的眼瞳观察着对方的一举一动。即使明白自己没有资格在情感方面讥讽他人,然而在看到迦尔纳因受到御主送来的巧克力而有些动摇的表情,他依旧忍不住在心底默默嗤笑着对方的失态。

“送这个,就表示喜欢的意思吧。”连疑问句都没有用上,迦尔纳用肯定的语气说道,“罗曼医生和我解释过,送巧克力的话就是喜欢吧?”他低着头看着咕哒子因找不到合适的措辞而涨红的脸庞,像是猫儿被挑逗一般他的心里有一种痒痒的感觉。

  

  
他并不在意阿周那毫无作用的眼刀和那些溢于言表的抗拒,针对于迦尔纳而言,即便自己在当初因为地位上的巨大差距而对阿周那投来的仇视与嫉妒骄傲不已,但他现在也只是履行着和阿周那作为同僚彼此协助的义务,仅是在咕哒子的视线下假意做出一幅其乐融融的景象。

 

  现在非常清楚的事实只有一点,那就是他们的御主现在只看着迦尔纳一个人。

  

从阿周那沉默的神情中不难推测出他尚未受到来自御主的情人节礼物。作为后来者的迦尔纳本对此次活动的意义没有太多重视,由于进入时间较晚他的地位和处境都十分吃力。

  虽然因为英雄王的早入阿周那的练度并不算高,但对方比自己早了整整几个月的缘由让他的练度顺在阿周那之后并且一拖再拖。他十分清楚自己的实力就目前而言并不算强,所以对于咕哒子是否会对这样的自己持有过多的感情并不抱有太多期望。

 

  随遇而安就好,他一直都是这样活着,看着咕哒子因爆肝材料而发黑的眼圈不解于她为何如此勤勉,也无欲无求从不要求什么,可一旦明白对方身上背负着异于年龄的重大责任,内心也开始希望有一日能够强大到让御主随意依靠。



  他不得不对认知一切的自己承认,自己对于年轻而率真的御主的确有过动心的时候。在对方被活动虐的痛哭流涕死把着他的衣服哭喊着为什么她不能再有用一些时,他便希望能够守护住对方的笑容,维持住对方心灵的纯净无瑕直至太阳再次坠落。


  “啊......可以这么说吧。一直以来的照顾真的是辛苦你了。”咕哒子恭敬地回答道,有些慌乱地向迦尔纳鞠了一躬。相较于每一天都是大大咧咧的日子,她并不适合这种感恩社会感恩身边的节日。抛露自己内心的直白让她羞耻到大脑有一种莫名的亢奋感,脸颊无论来到谁的面前都是一副通红的模样。


  “那家伙的话无论什么样的感情都是于事无济。”阿周那盯着她有些失态的表情开口提醒道。


   “阿周那在嫉妒吗?”迦尔纳歪了歪头,对于阿周那的‘好心提醒’并没有太大反应,“虽说平常脸就很黑了,但是脸色真是差呢。”

 


  “即便直言不讳是件好事,但你总是这样做过头的话谅是御主也会厌恶到不想听你说话吧。”不想去正面回答迦尔纳的提问,阿周那一板一眼地回答着,下意识将咕哒子向自己身后推去。

 
 

   

“其实我不介意.....”十分不明白明明都约好要好好跟迦尔纳沟通的阿周那为什么突然卖队友将集火点放在自己身上的咕哒子开口想要解释,却被阿周那投来的视线直接怼回嗓子眼。

 

 

“立香说过,她不会因为这种事而对我心怀不满。”

     “身为御主对自己的从者表示宽容是很好的品质”

 

   “阿周那失手即死掉立香养的花时立香发了很大的火,也就说明可能因人而异吧。”

 

  像是被戳中痛处一样,阿周那沉默半响什么也不愿说,只是一昧地用身躯挡住咕哒子的视线让她无法清晰看到迦尔纳的脸。

    “所以,立香是更喜欢我一点吗?”迦尔纳向前几步向咕哒子伸出手,似乎想把她拉过来。

 

“只是想着就这么做了......我哪知道为什么....”咕哒子没有底气地低声碎念道,她别过脸去想要避开迦尔纳试探来的手,好让自己快要爆炸的心灵稍微平静下来。她用胳膊捅了捅站在身前一直默不作声的阿周那希望对方能让她不至于陷入太尴尬的境地,然而温度过高的大脑并没有让她发觉阿周那向迦尔纳投向的冷漠眼神。

 

  可笑至极又可悲至极。

阿周那突然想笑出声来,他想起了在车夫的教唆下自己鬼迷心窍击落太阳的那把箭,想起了自己在般度五兄弟中严于律己却痛苦不已的存在。

他喜欢被父母信赖,喜欢被兄弟们信赖,喜欢被人民信赖,然而内心却仍忍不住嘲笑他们的肤浅与愚钝。没有人会喜欢他阴暗的一面,英雄阿周那如此想到,只因为那是负面的,不被允许的,理应感到羞耻的想法和思维。


  累死了,却又总是不知不觉就投身于‘英雄’的角色中约束自己而无法自拔,阿周那就是那样复杂的人。

 

累死了累死了累死了。


  并非是阿周那的心声,而是他感觉迦尔纳正在如此嘲笑着自己。


  在强硬地将咕哒子带回御主的休息室,阿周那的负面情绪已经有了濒临崩溃的感觉。他想说非常多的事情,虽然都是非常无聊没有意义的,只是他一个人的糟糕想法,但他现在话到嘴边呼之欲出,迫不及待想要御主赶紧明白自己的心意好让自己长期以来的被压抑的感情得以爆发。

 

咕哒子没有甩开阿周那紧紧抓住自己胳膊的手,有些担忧地看着他的脸说了声抱歉。

 

“您为何要道歉?”阿周那松开了禁锢住对方的手,尝试理了理自己的思路和接下来要说的话。


  “我.....不该强迫让你和迦尔纳的关系变好的。”

  

  “事情的原因并不出来那里。立香,我的御主。”阿周那紧皱眉头,神情严肃地说道,“比起你的差强人意,倒不如说这种摇摆不定的姿态更让人难以接受。”

 

他吸了一口气


  “我才是被中意的从者,可你却把巧克力先行一步给了我的宿敌。虽说作为优秀的从者不该发表如此言论,但我仍旧希望你能够更多地信任我,依赖我。毕竟无论发生何种事情,我都愿意奉献我的力量做你最强力的弓箭。”

 

他说着,抱住了自己的御主露出了平日里无法令人察
觉的脆弱一面。显而易见的结果就是他得到了咕哒子的好声安慰以及所谓的保证自己会将他放在心里第一位。阿周那摸了摸咕哒子的头,将头放在她的肩膀上露出了有些阴险的笑容。

 

  思来想去,果然还是抓住对方容易善良的心更为容易一些。虽说有些卑鄙,但却并不需要冲破阿周那一直以来对自己言行上的约束。他的御主的确更容易对迦尔纳辗转的身世表示同情,但这并不意味着阿周那一定要直面自己的阴暗面将一切曝之于天下才得以换来咕哒子的关注。


没有处理好自己的感情的咕哒子的确存在过错,而她总是幻想着能让他们两人冰释前嫌也是错误至极的想法。


  一开始给予了对方信任,却又不知何时开始将目光投向他人。这种说法乍一听上去是阿周那更遭轻薄,但实际上只是他所希望得到的感情未能如偿所愿而心有不甘的想法。中意从者实际上更相当于贴身侍卫,然而一心向主的阿周那并没有过多在意这一点。

他满怀期望地等待御主了解自己心意的那天来临,一直都在收敛自己的感情而容忍至今,他的确有着绝佳的耐心,但同时时间的过长也让他痛苦不已。

 

事实证明,他才是更胜一筹的赢家。因为紧攥可以随意进出御主房屋,一直陪伴在御主身边等这些特权的,依旧是他阿周那罢了。

  

他抱着咕哒子冲着虚掩的门口,露出了危险的笑容。

——————————————————

门后站着的是担心御主出事而前来的迦尔纳。

“真是狡猾至极又嫉妒心极强的男人啊。”

评论(15)

热度(5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